叽喳qicha

利艾杀我
盾牌靠着钢铁甲 蜘蛛荡过池心亭
绿蛇缠绕神锤柄 蝙蝠躲进阳光里
魔杖神卫龙与鹿 闪闪发光是爱意

【贱虫】Dying To See You [网游玩家AU(Chapter One

(贱虫Spideypool 有盾铁

(前文和设定戳合集

(不是因为氪金是因为欧气!







2.联盟


哗啦!Peter房间的窗帘被打开了十公分的窗户外灌进来的冷风吹起又落下。Peter颤抖,下意识靠近身边的棉被。他可没时间关窗,或者说,他根本不能有时间去感觉到冷,闪动的手机屏幕内Spideype正在被疯狂追杀!



“抽中了唯一限定高级随从Deadpool的玩家竟然不是一个氪金大佬!甚至角色Spiderpe身上没有一件A级以上的装备,他唯一高级的“装备”就是他身边酷炫的Deadpool了。”Peter模仿着想象中其他玩家的思想。


“哥的荣幸。”Wade吹口哨。


“那么还等什么呢?击杀Spiderpe就可以抢夺让许多高级玩家疯狂氪金而不得的Deadpool!”Peter继续打广告一样说,并加快操作速度。


“你紧张时都喜欢不停说话?cuuuuute~”



Peter的猜想是对的。当Spiderpe发出蛛丝带着Deadpool荡上大楼甩掉一群持枪刺客时,一个驾驶着圆盘飞行底座的高级玩家跳到了楼顶直冲他们而来。Spiderpe马上开始了新一轮的逃亡。



Peter拒绝失去Deadpool,他是他交了好运一次抽出的惊喜。而抛开游戏不说,Peter喜欢和Wade开麦聊天,他拒绝让别人抢走这项乐趣。



但Spiderpe的血量持续下降,而“tingle”的报警一直未停。Peter只想感谢自己过硬的技术,在高楼间飞荡着试图逃跑,但安全屋太远了。Deadpool在短暂交战后注意到了Spiderpe即将清空的血槽,开始帮他挡伤害。


“更多人追来了!我怀疑这次是一整个联盟的人要抢夺你!”Peter的声音都在抖。


“哥可对我们有信心。”Wade的声音难得没有调侃,Peter想象他大概在快速操纵他界面的一大堆高级技能。


Peter看着自己仅有的正冷却的技能框,快速思考着,“我坚持不到安全屋了。”他看了一眼即将清空的血槽,“但是如果我们能加入一个强大的联盟...”


“集中注意Honey-Petey...oh!FxxK!”Deadpool为Spiderpe挡住一颗排着尾气的尖头炸弹,血槽清零。



“Dead—pool!”Peter大叫。


“oh哼,哥的耳朵...真热情babe——”


“你被击杀了!你会被抢走吗?”画面晃得厉害,Spiderpe在高楼间一刻不停地闪避,Deadpool变成了透明的虚影。


“easy,big fan.哥还在呢,就飘在你脚底下。但是嗯哼,这个回血真够慢的。复活大概还要十几分钟?哥先去给Molson Canadian*一个blow job...”


Peter呼了口气,马上又绷紧了。Deadpool没有离开,但是也保护不了他...一两秒的思考后他操纵Spiderpe跳进了旁边高耸的联盟大厦。



这个写着Stark字样的大厦Peter注意很久了。如果能让他随意选择联盟,他绝对会选择加入这里。


这座建筑高而细长,没有笨重感,设计和Peter的审美贴合,有着科技感,也是这个游戏中无法透视的建筑之一。而且无论从细节设计还是特效加成来看,这座建筑也砸了不少钱。所以在Peter眼里,这不是一栋大厦,这是一座钞票。


而据【世界】板面的八卦,这座联盟大厦最初的建造者是Tony Stark,是这个游戏的大股东之一。


所以这也不是一座钞票,这是大boss,或者直接点,这就是the father。



而现在,“钞票大厦”里,【世界】中说过和Tony Stark关系最好的玩家Iron man和玩家Captain.America站在他对面。


那两个角色没有击杀他。是啊,谁都看得到他几乎算是没有的装备。他早把还可以的武器都给了Deadpool。


角色Iron man向Spiderpe走近了几步。角色Cap.转了一个角度,没有动作。Peter认为他们应该在开麦地交谈中。几秒后角色Cap.头上飘起一个红白蓝的肥皂泡:“[疑问表情]”。



Peter飞快打字,他头上是普通白色半透明肥皂泡:“我能否申请加入联盟?我是普通玩家,因为抽到了Deadpool一直被追杀。现在残血了。[求助表情]”


Peter紧张地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,希望那两个角色头顶上快点出现新的肥皂泡。漫长等待了十几秒,他发现收到了来自Iron man的好友申请,Peter快速勾选。【添加成功】的那颗小星星又出现了。



“hi?”Peter怀着对大佬的敬畏说。


“嗯?你就是那个‘一发中魂’?”标准的商业大佬的考量语气。Peter觉得每个字都可以变成大写的‘$’。


什么东西?Peter隐约觉得指的是抽到Deadpool.“我想是的...第一次就抽中了,不然我也没有钱再次买卷...”

Peter几乎立刻闭嘴。他刚刚对一个满身金红装甲的氪金大佬说了什么?他还怎么进入联盟?



那个大佬的语气从‘有钱’变成了‘有钱中掺杂着一点惋惜’:“最好的随从Deadpool。唉,我扭了有四百...我看看...七百!我抽了七百次了?...你少笑我,大兵!...抱歉Spiderpe。我说我为了Deadpool扭蛋扭了七百次都没有出来。看来还真是运气问题了,你真幸运。”


然后Peter听见微小而不稳定的另一个低一些的男声说着“你也一样幸运”之类的词。



“uh...可我其实可能很难长期拥有他。我没什么其他好的装备,击杀我并不难。他太容易被抢走了。”Peter叹气,“从抽到Deadpool到现在我们几乎不是在安全屋就是在躲避各种追杀。”


“那你是少有的技术玩家了,男孩?你的对战成绩都不错,而我们可以给你更好的装备。yes,you're in.”大佬的声音中的‘$’和包容感瞬间把Peter包围了。他忍住不要再发出任何欢呼,但是声音全是朝气蓬勃的兴奋:“wowThankyou!”他连忙加上一句稳重点的,“sir.”


顺着自己的感觉,他差点说出了一句真诚的‘Daddy’。



于是Peter发出入盟申请。几秒后他的手机响起一段夜店风格的BGM,屏幕上炸开光彩并逐渐汇聚成为【Avengers】字样。Peter在心里惊叹,连这个都有专属的特效视频!而且现在他属于这个联盟大厦了!而且似乎进入联盟就会和这里所有成员成为好友。这些人都是高级玩家啊!



如果没有听见Wade被呛到刚刚恢复一样的声音的话,Peter可能会感叹更久。


“so sexy music!介意说说发生了什么吗Petey-pie?哥只不过去冰箱找了一罐啤酒!这音乐可吓得哥枪都掏出来了。...oh?我们是加入了一个温暖的联盟?”


啪嗒一声,Peter觉得大概是Wade把枪放在了桌子什么的平面上。枪?真的吗?



Iron man疑问的声音响起:“你的旁边有别人?”Peter混乱地愣住了,下意识摸了一把戴着的耳机。Iron man还听得到Deadpool?


之前那个不清晰的低一些的温柔男声现在可以被Peter清晰地收听到了,Peter觉得那是玩家Cap.:“不是Spiderpe那边的音轨。Deadpool作为玩家,和Spiderpe一起进了联盟。”


“yes.哥当然和哥的超凡好朋友在一起啦。Hello~guys~”Wade假装忸怩的声音响起。Peter在突然的安静中突然觉得接二连三的惊喜里有了一点点头疼。


“ha...好吧,我开始庆幸自己没有抽到他了。”Iron man说。

“嗯哼。”Cap.回他,“七百次呢。”


Peter在一个喷嚏中终于想起应该去关窗。







注:*Molson Canadian:(莫尔森加拿大人)加拿大生产的著名啤酒



TBC.(第一章完结)

梗来自一位太太的梦境.

@AOzero 

|・ω・`)

梦境:

https://aozero1998.lofter.com/post/2421a1_12c246c9


下文合集章 ➩ 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